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金华开发区:垃圾投放点吹“为民办实事”新风

2021-08-04 19:50:02  
工作人员为垃圾投放点安装风扇。方露雯 摄工作人员为垃圾投放点安装风扇。方露雯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4日电(张斌 郎丽晓 周霞 方露雯)“太舒服了,有了这个小风扇,我分拣垃圾时能少留点汗了。”浙江金华开发区湖海塘社区城市花园垃圾投放点的督导员胡赛娥说。

  正值暑期,金华开发区的垃圾分类督导员们需每日指导居民正确分类垃圾——早、晚各3小时的工作时长,使得督导员们的工作服被汗水浸透。

  金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湖海塘社区党支部把上述情况为五大实事项目之一。通过“认领微心愿”的形式,湖海塘小学党支部捐赠了37台电风扇——这些电风扇全部被安装在当地垃圾分类点位,为督导员们送上一丝清凉。

  “垃圾分类工作虽然辛苦,但它是实实在在的好事。看到越来越多的小区居民积极配合,小区环境也得到了提升,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当地垃圾分类督导员叶宁华说。(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