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6月18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6-18 07:02:47  

  1. 要闻:国家卫健委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财政部、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残联制定《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增加康复医疗服务供给。

  2. 外交部: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410名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3. 商务部:中国仍是全球外商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4. 关注:财政部、水利部安排4.9亿元水利救灾资金支持度汛。

  5. 聚焦:工信部等两部门部署依法清理整治涉诈电话卡。

  6. 美国:废除特朗普时期决定,美重新开放暴力受害者庇护申请。

  7. 外媒:澳大利亚5月失业率降至疫情前水平。

  8. 日媒:日本将解除9地紧急事态宣言,冲绳县延至7月11日。

  9. 如果天空总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初心。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也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忧虑潦倒的现在,不畏惧未知的未来,坦然前行,努力奋斗,去迎接那一场春暖花开的盛宴。

  美好的一天从坦然前行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