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14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13 20:58:52  

  1. 要闻:连日来中国驻俄罗斯、美国、德国等国使领馆分别举行线上迎新春活动,优美旋律开启美好春天。

  2. 聚焦:除夕当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357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除夕同比增长7.1%。

  3. 关注: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0.3%,去年2月以来首次由降转涨。

  4. 科技:中国强流高功率质子加速器研制再创世界纪录,实现10毫安束流稳定运行。

  5. 天气: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长江以北地区先后有4~5级风,气温下降4~8℃,华北北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南部降温10℃以上。

  6. 国际:阿根廷总统向中国人民和旅阿华人华侨送上新春祝福。

  7. 欧洲:意大利近期新冠确诊者20%感染在英发现的变异病毒。

  8. 外媒: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第二款中国新冠疫苗,计划大批采购。

  9. 生活本身没有色彩,你将它涂成灰白,它就是清冷的模样;你为它装饰彩虹般的色彩,它就回赠甜蜜灿烂。点亮美丽人生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勇敢去追,热烈拼搏,你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会画出最灿烂的风景。

  美好的一天从点亮人生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