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13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13 06:57:02  

  1. 要闻:各地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

  2. 关注: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向实体经济直接让利335亿元。

  3. 聚焦:国家航天局发布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火星捕获过程影像。

  4. 31省份1月CPI出炉:18省份CPI涨幅超过全国水平,其中浙江等省份的CPI为正增长。

  5. 环境:除夕至初一期间(2月11日19时至12日6时),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有47个城市空气质量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级别。

  6. 美媒: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弹劾案众院控方结束案情陈述,最快周末表决。

  7. 朝中社: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要求充分发挥国家经济指导机关的职能和作用。

  8. 外媒:缅甸宣布赦免2.3万余名囚犯。

  9. 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然而,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算是好生活?其实,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将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还要有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

  美好的一天从感受生活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