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浙江鄞州为其家人送暖心礼包

2021-02-03 15:17:50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3日电(李典 徐庭娴)年关将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鼓励外来员工就地过年,留工稳产。

外地职工选择就地过年  徐庭娴供图外地职工选择就地过年 徐庭娴供图

  在鄞州区东吴镇,4500余位的员工选择留在当地,无法与家人团聚。据统计,东吴有1507位外来职工子女不能与父母团聚。

外地职工选择就地过年 徐庭娴供图外地职工选择就地过年 徐庭娴供图

  留工留人更要留心。为此,当地为外来务工人员以及他们远在异乡的家人,准备了文化礼包、流量礼包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暖心之举,让这些异乡人感受到当地政府的温暖,也能让他们远在异乡的家人放心,安心过个踏实、幸福的中国年。”东吴镇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