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13日晚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13 16:49:55  

  1. 要闻:2021年年底前,我国将实现社保卡申领、社保功能启用、补换、临时挂失等服务事项的跨省通办。

  2. 财政部:规范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

  3. 春节:13日全国春运预计发送旅客996万人次,各项数据低位运行。

  4. 生态环境部:扩散条件不利叠加爆竹燃放,部分地区或现重度污染。

  5. 关注:2月12日0—24时,31省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6. 国际: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发表春节祝福。

  7. 外媒:意大利总统正式任命德拉吉为总理,内阁将宣誓就职。

  8. 英媒:初步数据称2020年英国GDP降9.9%,创1709年来最大降幅。

  9. 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然而,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算是好生活?其实,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将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还要有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

  美好的一天从感受生活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