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升旗仪式 官兵以满腔热情迎新年

2021-02-12 21:00:58  
升旗仪式现场。 机动支队供图升旗仪式现场。 机动支队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12日电(苏礼昊 冯晨磊 盛相良)2月12日,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官兵以满腔热情迎接新年到来。

官兵向国旗敬礼。 机动支队供图官兵向国旗敬礼。 机动支队供图

  上午7时10分,国旗护卫兵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在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在官兵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官兵整齐列队、军姿挺拔,他们以一个个标准的军礼表达着官兵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

官兵向国旗敬礼。 机动支队供图官兵向国旗敬礼。 机动支队供图

  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新兵何涛说,“参加春节的升旗仪式感觉特别有意义,作为刚刚下连的新兵,我们正站在军旅的新起点,新征程上,一定会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状态走好新时代的强军路,为部队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国旗护卫兵庄严走向国旗台。 机动支队供图国旗护卫兵庄严走向国旗台。 机动支队供图

  战士王梁伟已有三年春节没回家了,“我不是不想家,班里战友刚结婚,我应该把这个机会给他。”在王梁伟看来,能与战友们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升旗仪式现场。 机动支队供图升旗仪式现场。 机动支队供图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官兵们走上各自岗位,有的担负哨兵,有的准备新年午饭,还有的组织起文体活动。对官兵来说,升旗仪式不仅是一种仪式教育,更是一次鞭策与激励,他们也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为部队建设作出贡献。(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