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5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05 16:38:03  

  1. 聚焦: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20个工作组督导重点口岸城市排查工作。

  2. 教育部:秋季开学“一省一策、一校一案”,中高风险地区将暂缓开学。

  3. 农业农村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远洋渔业输入性疫情防范。

  4. 银保监会:延长过渡期内香港地区再保险信用风险因子适用期限。

  5. 体育: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选手全红婵夺金。

  6. 美媒:11个高收入国家医疗卫生排名出炉,美国倒数第一。

  7. 国际:墨西哥政府在美起诉多家武器制造商并索赔。

  8. 韩媒:韩国大邱疫情趋紧,日增121例,80多例来自教会。

  9.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 。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坚持至关重要。放手去做、执着坚持。

  美好的一天从坚持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