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温州探索开展“三师”公益服务团常态化驻点服务

2021-08-05 16:34:28  
“三师”公益服务团“世界温州人家园”常态化驻点服务座谈会  邹建鹏 摄“三师”公益服务团“世界温州人家园”常态化驻点服务座谈会 邹建鹏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5日电(范宇斌 章慧聪)4日,“三师”(律师、会计师、税务师)公益服务团“世界温州人家园”常态化驻点服务座谈会在浙江省温州市的“世界温州人家园”召开。

  座谈会上,温州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三师”公益服务团“世界温州人家园”常态化驻点服务的建议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信息征集、人员组成、场地布置、活动开展、载体创新、宣传报道、常态运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大志在会上表示,开展“三师”公益服务团“世界温州人家园”常态化驻点服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开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重要精神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的“统战行动”,是帮助世界温州人有效解决生产生活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树立“三师”形象、打造统战工作品牌的有效载体。

  “在具体工作中,要以需求为导向,合理安排‘三师’公益服务团的工作内容与形式,做好专业政策宣讲、疑案分析指导、宣传统战形象等工作,进一步彰显温州统战服务中心的精准度、品牌塑造的辨识度和助力发展的贡献度。要以效果为导向,各有关单位和统战团体、社会团体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宣传、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三师’公益服务团品牌,进一步助力温州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朱大志说。(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