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台州查获一起案值362.7万元专车运输假烟案

2021-06-07 21:25:47  
查获假冒卷烟现场。金羽琦 摄查获假冒卷烟现场。金羽琦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7日电(王逸飞 项云骢)7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日前该省台州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情报线索,会同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开展联合行动,在辖区某镇区查获一起专车运输假烟案,案值达362.7万元。

查获假冒卷烟现场。金羽琦 摄查获假冒卷烟现场。金羽琦 摄

  近年,针对不法分子频繁采用“点对点”运销模式,进行假烟专车运输与销售的新变化、新趋势,台州市烟草专卖局不断加大物流寄递环节案件查处力度,着力构筑“情报信息+数据研判+联合打击”的大数据立体监管防护网。其通过数据研判、信息碰撞、情报共享等方式,深化部门联合、多方参与的打假协作机制,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力度,构建了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打假新格局,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保驾护航。

  上述案件中,台州市烟草专卖局和公安部门紧密协作,在收到举报线索后,通过一系列的情报分析,执法人员最终在预定地点成功拦截两辆货车,共查获南京(炫赫门)、中华(硬)等3个品牌共计22416条假冒卷烟,涉案金额达362.7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