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70款文具新品发布 中南卡通持续发力动漫主题产品市场

2021-06-07 20:57:13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7日电 (梁穆)6月6日,“天眼望未来”中南卡通2021文具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现场发布了以天眼、乐比悠悠、中国熊猫等人气动漫IP为主题设计的15个品类170款文具新品。中南卡通紧紧围绕动漫IP,构建“动漫+”数字文创产业生态圈,在文创产品及动漫IP授权领域积极加大研发、设计、开发力度,现场呈现的丰富的文具新品和玩具、食品等产品线,受到了与会嘉宾和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的关注与好评。

  活动现场,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常务会长、中国动画学会副会长、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建荣到会致辞并分享了中南卡通不忘初心、创新发展,探索动漫产业发展之路的历程。

  此外,中南卡通产品团队新近研发的一批创新产品亮相发布会。如现场备受经销商关注的一款“乐比悠悠”主题“无硼棉棉沙”,在目前市面上当红的黏土类“解压”产品“棉棉沙”的基础上,升级其产品配方,去除了其中影响人体发育的有害物质“硼”,使整个产品在使用中更为健康、安全,这无疑更适合用户,特别是成长阶段的青少年使用。可用橡皮擦除的“可擦钢笔”、适配较高年龄段儿童握持的“加粗矫姿洞洞笔”、可以边玩边写的“积木蜡笔”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新产品,同样受到了不少经销商代表的青睐。

  下一步,中南卡通将以动漫IP为核心,以创新产品、创新设计、创新渠道为着眼点,进一步打造全年龄段动漫IP衍生产品矩阵,提升完善网络渠道体系,实现动漫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