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首届“艇有趣”杭州万科业主赛艇计划启动

2021-06-07 20:47:25  
周国洋现场教学。杭州万科 提供周国洋现场教学。杭州万科 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7日电(梁穆)6日,首届“艇有趣”杭州万科业主赛艇计划在富春江万科赛艇训练基地正式启动,来自杭州万科各个社区的赛艇爱好者在前国家赛艇队员、亚运会冠军、浙江万科赛艇运动俱乐部主教练周国洋的指导下,深度体验了多项赛艇基础训练。

  据了解,浙江万科赛艇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作为全国第一家实体化非营利的赛艇运动俱乐部,本着万科集团“创造健康丰盛人生”的核心价值观,立足杭州,面向世界,不断地扎实推进民间赛艇运动。本次杭州万科客户资源部携手浙江万科赛艇俱乐部共同举办“艇有趣” 赛艇活动,吸引广大万科业主参与,让不算特别主流的赛艇运动项目,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业主体验赛艇活动。杭州万科 提供业主体验赛艇活动。杭州万科 提供

  赛艇是一项优雅、零污染、富于团队精神的国际化水上运动,也是一种自我挑战、团结进取的精神。本次“艇有趣”杭州万科业主赛艇计划面向杭州全体万科业主发出邀请。

  其中,为了让更多青少年能够零距离接触到这项有趣的水上运动,年满10周岁以上的业主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少年组(10-15周岁)或青年组(15周岁以上)报名参加“赛艇体验营”,在富阳万科赛艇基地亲身体验赛艇的乐趣,并得到周国洋的教学指导。

  据了解,杭州万科将在后续持续推出“赛艇选拔营”“赛艇训练营”“杭万业主赛艇队”等赛艇活动,将与业主共建社区赛艇文化,实现赛艇运动全民推广,让团结协作、激荡进取的理念在万科社区间传递。

  杭州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艇有趣”杭州万科业主赛艇计划是“好有趣”社群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3月以来,“好有趣”的服务画卷陆续展开:“趣计划”把艺术从美术馆带进小区,让艺术触手可及;“趣探索”让业主在良渚遗址公园探索五千年历史文明,深化对五千年中华灿烂文明的认识。4月,“趣公益”成功搭建了业主和公益之间的桥梁;“趣悦读”让业主和趣读引领者《小舍得》作家鲁引弓一起关注探讨家庭教育问题。

  据悉,“好有趣”社群服务体系是杭州万科在“三好社区”“有爱社区”的基础上提出,以“好安心”“有美邻”“趣热爱”为三条主轴,连接社区现有的多元服务场景和优势资源,为业主营造更加丰富有趣的生活场景,倡导社区和谐共建、团结上进的文化氛围。(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