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阿学生携手走进“书香浙疆·阅读基地”

2021-05-07 21:20:17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7日电(童笑雨 姜雨欣 刘艺婷 雷航挺)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柳城畲族镇中心小学的郑伊珊,与她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第五中学结对的好友美丽科扎提,一起来到了浙·阿“百校十万‘石榴籽’”工程儿童阅览室,成为了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金华新村“书香浙疆·阅读基地”示范项目文化阵地的首对浙疆手拉手好朋友。

  一走进阅览室,她们就被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或静静地坐在一起共读一本书,或在圆桌前人手一本书阅读着。

  在金华新村(库如力村)大队部,她们走进阅览室共读一本书;在文化大舞台前,她们欣赏曼妙的民族舞蹈;在村庄的葡萄架下,她们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这对手拉手朋友,以进疆探亲为契机,在书籍共读、文化交流、交融等活动中,友情日益增进。(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