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温大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再现视觉盛宴

2021-05-07 21:10:53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7日电(童笑雨 王颖 雷昕怡)近日,2021届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温州大学举行。该校28位年轻设计师用108套作品,展示他们在服装艺术道路上孜孜以求的成果,表达他们对服饰的独特见解和对时尚的热情,并在T台上决出最后的桂冠。

活动现场。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活动现场。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温州大学(下称“温大”)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年一度的服装毕业作品发布会是校企联动、服务地方的重要成果结晶。历届大赛获奖学生及作品均在业内外产生了非凡的影响。

  据悉,今年的赛事继续秉承温州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优秀传统,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为2021届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一次展示和角逐的机会。

  本次大赛以“正当时”为主题,意为恰好、刚好之意。发布会共分四个篇章,分别是《后现代宫廷》《民族融合》《空灵花园》《暗夜精灵》,现场展示的服装囊括希望与压抑、未来和复古、浪漫又先锋、都市及民俗、前卫融嬉皮、暗黑携空灵、觉醒搭混沌等各类元素,呈现出多元的设计思想。

  本次发布会把新生代理解和诠释服饰文化的内涵推送给观众和社会,这也是温州大学年轻服装设计师丹心筑梦、华彩霓裳的崭新展示。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