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吴兴妙西:师徒结对薪火传 深入宣讲迎建党百年

2021-04-13 11:07:45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陈永 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陈永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3日电(胡丰盛 俞佳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起步助力,为开局鼓劲,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推出“师徒结对薪火传深入宣讲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党史宣讲现场  陈永 摄党史宣讲现场 陈永 摄

  在妙西镇谷堆乡创,当地的“学党史话初心”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上,主办方采取师徒帮带、结对模式,由宣讲导师带领学员学习党史,传授宣讲经验,并形成主题宣讲稿。青年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史宣讲现场  陈永 摄党史宣讲现场 陈永 摄

  在妙西镇老邓漫画美术馆。当地纪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茶文化漫画故事》接受廉政学习教育,通过绘画长卷《长征路中国梦》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妙西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将继续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持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励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