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4月13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4-13 07:14:01  

  1. 商务部:海南自贸港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已完成起草。

  2. 应急部:已报请国务院安委会对新疆煤矿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

  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4. 央行:3月末M2余额227.65万亿元,同比增长9.4%。

  5. 经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发行50亿元乡村振兴债券,这是目前中国内地债券市场发行规模最大的乡村振兴债券。

  6. 美媒: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多州致1死7伤,上万用户断电。

  7. 国际:外交风波发酵,土耳其冻结意大利7000万欧元交易。

  8. 外媒:2020年哥伦比亚4万家餐厅因新冠疫情倒闭,餐饮行业前途未卜。

  9.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荡;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当下。一起奋斗吧,就在当下。

  美好的一天从奋斗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