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诸暨春季推出五彩游线 展风土人情

2021-04-10 00:30:36  
发布会现场。施杭 摄发布会现场。施杭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9日电 (江杨烨)4月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五彩唤醒好美诸暨”2021诸暨春季文旅新品发布会上,诸暨推出五彩游线。以“西施故里旅游区”等串起的“胭脂红”线路、“冬白山”等串起的“黛瓦青”线路、“香榧森林公园”等串起的“千岁绿”线路、“珍珠小镇”等串起的“珍珠白”线路、“五泄风景区”等串起的“碧波蓝”线路,串联起了五彩诸暨的风土人情。

诸暨老味道文化旅游美食特展。施杭 摄诸暨老味道文化旅游美食特展。施杭 摄

  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的这五条线路整合了诸暨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适合各类人群,游客可以根据个人喜爱随意选择,每一条游线都涵盖了丰富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优质食宿等旅游项目。

诸暨老味道文化旅游美食特展。施杭 摄诸暨老味道文化旅游美食特展。施杭 摄

  据了解,诸暨的五泄观瀑节启动仪式在五泄风景区同日举行,来自中国各地的500名游客组成五彩方阵走进五泄风景区。打卡“老照片美陈点”、体验“共绘一幅画”互动、录制“声音明信片”、观赏汉服秀表演,观瀑节现场多元的互动体验项目和特色美陈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眼球。

  诸暨老味道文化旅游美食特展也在杭州湖滨步行街同步亮相。各色诸暨“老味道”特色美食,西施豆腐、马剑发糕、西施团圆饼,让人流连忘返。还有新鲜潮流互动项目,巨型扭蛋机、诸暨特色伴手礼、美食节兑换券等,吸引了游客们的围观参与。

  据悉,为了让更多游客来诸体验春日之美,诸暨市文化旅游集团特别推出了优惠政策:即日起到4月16日,来诸暨市文化旅游集团下属五大国有景区(五泄、西施故里、白塔湖国家湿地公园、汤江岩、斗岩景区)团队购票均可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完)

[编辑:]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