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兰溪举行土地招商推介会 优质宗地引客商目光

2021-04-10 00:50:28  

2021年浙江省兰溪市土地招商推介会现场。王萍 摄

2021年浙江省兰溪市土地招商推介会现场。王萍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9日电 (张斌 杨一之)日前,以“兰诚以待、溪望你来”为主题的2021年浙江省兰溪市土地招商推介会在当地举行,该市中心城区的12宗精品优质宗地集中亮相。

  兰溪位于浙中西部。近年来,当地以“担当追赶、再创辉煌”为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积极接轨长三角、融入都市区、推进金兰同城化,努力建设在长三角城市群、浙江全省大都市区中具有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城市。

  数据显示,近年来,兰溪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当地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64.2%,高出金华平均水平44.5%,增幅明显。

  此次兰溪推介的12宗地块主要分布在兰江、云山、上华等中心城区,涵盖商住、科研、服务设施等多种用地类别,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价值潜力巨大,且规模有大有小,可满足企业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土地招商推介会上,当地还创新推出了“VR全景看地”,采用全景影像1:1真实还原兰溪全市地块。

  “走进兰溪,可以感受历史的厚重与沧桑;留在兰溪,可以体会生活的安逸与祥和;投资兰溪,可以收获丰厚的回报与馈赠。”现场,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向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更多了解兰溪、认识兰溪、投资兰溪,尽情领略兰溪的城市温度,充分感受兰溪的发展热度,与兰溪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学农表示,接下来,兰溪还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充分发挥“预告登记网上办”“交房即发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改革举措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投资环境,深度对接企业需求,让投资者在兰溪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