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16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16 06:54:05  

  1. 要闻: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2. 工信部:中国疫苗生产原辅料供应有序、稳定、充足。

  3. 生态环境部: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严厉打击各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

  4. 国家药监局:新冠疫苗批签发能力完全可以与企业产量匹配。

  5. 文旅部:低风险地区演出场所等接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

  6. 美媒:美国纽约州瞒报养老院新冠肺炎病亡人数,家属对已公开病亡人数仍存疑。

  7. 国际:提振旅游业,澳大利亚拟与新加坡合作设“旅行泡泡”。

  8. 外媒:平均每年36人溺亡,溺水成新西兰休闲事故第一大死因。

  9. 别等到日久年昔时,方知“时光被遗忘”,活在当下,不辜负此刻与“你”相伴的好时光。愿时光不辜负你,你也不辜负时光。

  美好的一天从不负时光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