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用活驻地红色资源 武警宁波支队开展党日活动

2021-05-30 14:11:47  
诵读红色经典现场。 潘立供图诵读红色经典现场。 潘立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30日电(林波 徐浩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警浙江省总队宁波支队(以下简称“武警宁波支队”)注重用活驻地红色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的学习教育活动,在沉浸式教育中不断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根基。近日,该支队组织党委机关、基层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一部党章守护人”张人亚故里,开展以“党章学堂学党章,初心回望铭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在初心学苑内,4名“70后”“80后”“90后”“00后”的党员代表,铿锵激昂地诵读经典章节,在重温经典中,不断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潘立供图重温入党誓词。 潘立供图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祝贺你加入中国共产党5周年!”活动中,该支队党委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同时,该支队还向入党积极分子赠送党史书籍,期望他们积极向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章宣誓墙前,该支队政委黄志龙带领全体党员一道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誓言表达着对党的郑重承诺。

  下一步,该支队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载体,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凝聚全体党员意志力量,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