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临海举办“浪个灵湖”户外生活节 开启新潮流

2021-05-30 14:07:35  
户外生活节现场 卢靖愉供图户外生活节现场 卢靖愉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30日电(范宇斌 卢靖愉 谢蕾)29-30日,“再外·浪个灵湖”户外生活节在浙江临海灵湖举行,野趣、自然的生活场景融入该活动中,开启全新户外生活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水上浪、飞着浪、浪个集市、浪了个漫、躺着浪、一起浪、浪人营等七大活动版块,还有live演唱会、户外晚宴、亲子活动,桨板、飞盘等潮流户外运动。30多家台州市内独具特色的店铺在灵湖龙盘樱海集结,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户外生活节夜场活动 卢靖愉供图户外生活节夜场活动 卢靖愉供图

  “我们引入了日本logos等国际一线户外品牌和临海本地户外休闲用品企业进驻活动,植入亲近自然、绿色环保、慢生活等理念,希望能在临海开启户外生活的新潮流,拉动旅游经济和户外经济,激发夜间消费活力。”临海市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副主任池海娜说。

  值得一提的是,“浪人营”活动租出40多顶帐篷,有200多人参与露营活动,其中大多数是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

  据悉,今年以来,临海市深入探索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之路,积极培育夜间经济、水上经济、户外经济等新业态,打造“夜灵湖”“水上灵湖”等特色品牌。(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