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浙江)推介会于杭州举行

2021-05-26 15:16:01  
演出节目。  邢君成 摄演出节目。 邢君成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6日电(江杨烨 邢君成)5月25日,“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浙江)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活动现场。  邢君成 摄活动现场。 邢君成 摄

  当天,《这里是湖北》《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两则短片生动展示了湖北省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红色荆楚之旅、长江三峡宜昌之旅、武汉都市风情之旅、三国文化襄阳荆州赤壁之旅、山歌唱响恩施之旅、世界遗产武当山和神农架之旅等7条优质旅游线路同步进行推介。现场,来自浙江和湖北各界的300多名嘉宾和与会代表,共同感受灵秀湖北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合作协议,全面加强两地的文化和旅游合作。

  千百年来,浙江和湖北同饮一江水,历史相联、文化相通,人缘相亲、发展相融,浙、鄂两地在经济、生态、文化等领域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无疑是为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对此,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表示,举行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构建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对共同促进两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朱国贤有所期待。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为契机,齐心协力、同向而行,充分发挥两省文旅资源优势,全面落实文旅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两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以奋发有为之姿,携手奏响新时代“长江之歌”。(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