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上虞统战赴沪交流:重温党史故事 虞籍青年创未来

2021-04-26 20:50:04  
赴沪学习党史。王晓芳 摄

赴沪学习党史。王晓芳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6日电(项菁 王晓芳)记者26日从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获悉,上虞区侨联、上虞区留联会日前赴上海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凝共识 创未来”主题活动。

  在上海民生路3号“东岸·民生艺术码头”,上虞区侨联、上虞区留联会和上海虞商联谊会青年人才联合会骨干成员参观了“守初心、担使命”——“四史”学习教育展。该展以“真理之门、石库门、天安门、改革开放之门”“四扇门”为线索,上海和上虞两地虞籍青年重温了各个历史时期的风雨故事。

上海和上虞两地虞籍青年人才座谈会。王晓芳 摄

上海和上虞两地虞籍青年人才座谈会。王晓芳 摄

  除了重温党史故事,当天还召开了“海聚菁才 智创未来”沪虞两地虞籍青年人才座谈会。

  上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表在座谈会上指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背景下,上虞正加快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接轨大上海,希望两地虞籍青年人才加强信息沟通、项目沟通、情感沟通,举办有高度,多样化的活动,共同提升发展。

  会上,上海虞商联谊会青年人才联合会会长叶成宇和上虞区留学生联谊会会长陈江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并初步制定了今年5月“交流碰撞之旅”的活动方案。

  上海虞商联谊会秘书长金兴荣表示,联谊会等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更要传承务实、敬业、吃苦耐劳等虞商精神,多为家乡作贡献。(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