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12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12 06:48:46  

  1. 司法部:保障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依法减免司法鉴定费用。

  2. 商务部:重点地区电商企业逐步停用不可降解塑料包装袋。

  3. 经济:2020年中国市场5G手机出货量1.63亿部,占同期全部手机出货量的52.9%。

  4. 大连卫健委:本轮疫情隐匿性强,个别病例潜伏期超过14天。

  5. 天文:12日黎明,天幕将上演“金星合月”浪漫奇观,这也是2021年的首场“星月童话”。

  6. 英媒:英国将启用七个大型疫苗接种中心,以加速推动疫苗接种计划。

  7. 日媒:日本菅义伟内阁支持率连续下滑,已跌至41.3%。

  8. 外媒:智利老龄化现象加剧,2050年三分之一人口将是老年人。

  9。 你的困境其实并不特别,也不是不可破解。只要你跳出个体的痛苦,去看看更广阔的人间,在那里消融掉自己的负能量后就会发现:那么多人在经历过跟你一样,甚至比你更糟的状况后都站了起来,这本身就是一件充满力量的事。

  美好的一天从做更有力量的自己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