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支农支小 新年伊始收获锦旗

2021-01-11 16:20:09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收到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供图上海银行杭州分行收到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1日电(胡亦心)日前,浙江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传信一行带着印有“党建引领精准扶持,支农支小行业标杆”的锦旗和鲜花来到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特意感谢该行与供销农信担保携手合作,缓解“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正良热情接待了梅传信一行,代表该分行党委接受锦旗并进行亲切的会谈。

  据悉,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杭州市级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隶属于杭州市供销社,主要为杭州市范围内“三农”和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该公司积极发挥准公益属性,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复工复产等中心工作,严格把控风险,加强“政银担”多方合作,与企业和农户紧密联系,积极帮助企业发展。通过不断的努力,目前已完成6.2亿元(人民币,下同)在保余额,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

  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与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有4年多时间,通过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了业绩的爆发式增长。截至2020年12月,在保业务总量达1.14亿元,同比增长61.13%。双方秉承低费率、优服务、审批快的合作理念,上海银行杭州分行在贷款利率、担保费率方面给予优惠,同时减免客户的一切保证金,近四年累计为企业节省约600余万元的贷款成本。

  此外,双方组织干部员工共同下乡走访企业,摸排企业发展难点,精准落实贷款方案,不断拓展普惠金融的深度和广度,取得了“三农”和小微企业主的信任和青睐。

  徐正良表示,杭州分行与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助推银担合作迈上新台阶,形成良好的长效扶持机制,为更多“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赋能。(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