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固本培元强基础 武警浙江总队嘉兴支队新兵新年开训

2021-01-11 20:46:12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1日电(胡丰盛 施紫楠 袁铭宏)“坚持到底,再狙枪10分钟!”北风砭骨,武警浙江总队嘉兴支队新兵冬季训练正酣。

武警官兵不惧严寒训练。武警嘉兴支队供图武警官兵不惧严寒训练。武警嘉兴支队供图

  从1月4日起,武警浙江总队嘉兴支开展为期10天的执勤带新集中训练。支队广泛开展新兵下连前执勤基础动作、监墙哨兵执勤应用射击、夜间应用射击等岗前课目的训练,吹响了军事训练战斗号角,掀起新年度练兵热潮。

武警官兵据枪训练。武警嘉兴支队供图武警官兵据枪训练。武警嘉兴支队供图

  在洪亮的口号声声中,新训骨干李宇超说:“尽管寒风肆虐着官兵每一寸干裂的肌肤,但是没有任何一个新兵战友们叫苦连天,打退堂鼓,大家都是好样的!”

  据武警嘉兴支队新兵连负责人副政委陈金铭介绍,此次执勤带新集训旨在让新兵们固本培元筑牢基础,顺利度过“第二适应期”,尽快投入到新年度执勤训练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