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6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06 06:49:54  

  1. 要闻: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 聚焦:“十三五”期间我国新办涉税市场主体5745万户,较“十二五”时期增长约83%。

  3. 外交部:中美两国在抗击疫情、经济复苏、气候变化等领域拥有巨大合作空间。

  4. 国家发改委:长江经济带铁路通车里程达4.37万公里。

  5. 科技:中国科学家研制出低成本高性能双极膜,目前在产业化方面已建成中试生产线。

  6. 俄媒:俄促美尽快宣布《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延期立场。

  7. 外媒:开启“震动模式”!哥斯达黎加2020年地震12739次。

  8. 国际:施普林格·自然旗下专业学术期刊《自然-气候变化》最新发表一篇气候科学研究论文预测称,高排放情景下全球城市到2100年或升温4.4摄氏度。

  9. 人生的辛酸苦难在所难免,但你要学会翻篇。只有一路迎风前行,过往才会化作身后的风景。人各有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节奏。只要你保持前进的步调,就不必畏惧落后于人。你努力的每一个当下,都会是最好的年华。

  美好的一天从一路向前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