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举办清廉文化职工书画展

2021-01-05 20:37:29  

职工书画作品展现场。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供图

职工书画作品展现场。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5日电(胡亦心)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提高金融从业人员廉洁意识和职业道德,净化金融系统政治生态,防治金融领域违纪违法的重要之策。近年来,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认真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积极打造“瓯江问廉”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弘扬清廉中行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前,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举办了“瓯江问廉”清廉文化职工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来自该分行员工的书法、绘画、篆刻等40余件艺术作品。

  一位员工参观后表示,参观此次书画展既受艺术之美的熏陶鼓舞,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的教育洗礼,对俭以养德、廉以立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传承廉洁美德、廉洁从业、清正廉明、坚守底线。

  此前,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吴敏赴温州调研时,参观了职工书画作品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国银行温州分行建设清廉文化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瓯江问廉”清廉文化职工书画作品展是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积极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活动之一,为传播和弘扬清廉金融文化正能量、促进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探索创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完)

[编辑:胡婉颖 ]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