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武警浙江省总队舟山支队:战鼓催征上战场 新年开训练兵忙

2021-01-05 17:39:12  
开训动员现场。  张晓庆 摄开训动员现场。 张晓庆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5日电(林波 曾欣)寒风凛冽,滴水成冰。近日,武警浙江省总队舟山支队(以下简称“武警舟山支队”)首长机关正在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武警舟山支队支队长李宁行全副武装,带领党委常委和机关成员率先站在射击地线,举枪瞄准,扣动扳机,打响了新年度开训第一枪。

打响新年度开训第一枪。 张晓庆 摄打响新年度开训第一枪。 张晓庆 摄

  “砰砰……砰砰……”清脆的枪声在训练场上空响起。

官兵正在进行战术训练。 张晓庆 摄官兵正在进行战术训练。 张晓庆 摄

  “10环,10环,10环……”随着报靶员的报靶,该支队机关干部周隆、朱金利、时奎明等全部打出了优秀成绩,赢得了参训官兵的阵阵掌声。

官兵正在开展射击教学。 张晓庆 摄官兵正在开展射击教学。 张晓庆 摄

  “我们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党委意图,注重科学有力指导,立起从严治训导向,高标准完成新年度军事训练任务。”该支队支队长李宁行如是说。(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