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奉化千人唱红歌 唱出发展新篇章

2021-05-31 12:15:52  
活动演出现场。  吴晓琳 摄活动演出现场。 吴晓琳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31日电(林波 吴晓琳)5月30日晚,由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岳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宁波市奉化区工商联主办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红歌主题活动在奉化区体育馆南门广场举行。

活动演出现场。 吴晓琳 摄活动演出现场。 吴晓琳 摄
合唱现场。 吴晓琳 摄合唱现场。 吴晓琳 摄

  在1000余人参与的活动现场,其中6个合唱方阵来自辖区企业,《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等6个大合唱曲目被这些普通职工们演绎得激情澎湃。

  邀请一线职工登台当主角,是岳林街道紧扣“科创岳林”定位、发挥工人力量的特别举措,相关企业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唱出改革开放的激流勇进,唱出民营经济的活跃腾飞。

  据岳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党工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村社干部“党性党风教育年”、作风整治大会战等活动中,以“双竞速、双领跑”为引领,高位谋划、高频宣教、高效落实,深入开展“学、传、宣、行、悟”五大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 吴晓琳 摄活动现场。 吴晓琳 摄

  近期,岳林街道各村、社区同步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各支部纷纷立足实际推出“自选动作”,如新民社区“红色书籍阅读年”、迎恩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们的节日”、民主社区推出学党史“红色套餐”等。(完)

[编辑:文思睿]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