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现场评测会举行 127个产品入选

2021-08-31 19:43:22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31日电(记者 胡亦心)一份诚意满满的伴手礼,既传承了地域特有的文化印记,又承载着对四方宾朋的热情。8月31日,“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现场评测活动启动,共计127个产品进入了此次浙江省级特色伴手礼的评审环节。

评审代表在了解产品。胡亦心 摄评审代表在了解产品。胡亦心 摄

  评测现场,宁波汤圆、金华火腿、温州鱼饼等地方食品,张小泉剪刀、王星记扇子、东阳木雕等具有吴越文化积淀的工艺品,西泠印社、胡庆余堂、五芳斋等老字号品牌,花西子、梵沐记等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产品摆放其中。

  在现场评测中,评审代表从地域感、品质感、安全感、文化感、获得感和便携性六个维度对127件产品进行投票。根据现场评测的投票结果,并综合消费者网络投票分值,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将从进入最终评测的产品中甄选出60件入选“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

  浙江省消保委将于9月中旬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外发布“2021年度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结果。

  在今年“3·15”期间,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在浙江发起“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消费者的广泛参与。浙江省各级消保委共收到了省内500多家企业的近600个产品申报。

  浙江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崔砺金介绍,相比去年,本届伴手礼活动企业参与度更高。“为了更好地推广浙江伴手礼,今年将有25件产品代表浙江参加‘长三角特色伴手礼’统一发布。”(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