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加快数字化转型 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1-08-31 19:36:51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31日电(黄慧  桂新越)据兴业银行宁波分行31日消息,该行积极探索金融数字化转型,将科技赋能摆在突出位置,推动科技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参加2020海丝之路。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供图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参加2020海丝之路。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供图

  据悉,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围绕着“让数据多跑路,民众少跑腿”,强化C端服务,全力建设数字化、智能化厅堂,通过PAD开卡、综合智能柜员机等智能化创新产品,打造“一站式”的智慧银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同时,该行着力B端赋能,营造共生共荣生态。银企直通全球资金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企业端和银行端的系统,一方面提高了跨国集团企业的业务办理效率,另一方面提升了银行的境内外一体化金融服务能力,实现银企双赢。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还推进G端连接,助力社会治理,践行社会责任。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线了农民工工资保障支付系统,实现代发数据实时监管,确保农民工工资专项监管、专款专用。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方面表示,将以开放和共享的姿态主动拥抱数字化转型,推动金融与各类生态场景深度融合,提供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金融服务。(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