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航”行浙里·两岸共拍秀温州站活动掠影

2021-08-20 21:45:58  

  近日,为期两天的“航”行浙里·两岸共拍秀活动走进浙江温州洞头区。十余名台湾青年“拜师”媒体、高校和行业协会的摄影大咖,通过互动讲解、分组结对和外出采风等方式,学习无人机航拍、手机摄影和摄像技术。在本次活动中,团队成员来到七彩洞头村、半屏山、洞头半屏金岙同心村及东海贝雕博物馆进行了采风和拍摄,在丰富两岸文化交流“素材库”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两岸文化交流“覆盖面”,同时,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为影像人及其作品创造出了更多的共享、展示和传播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指导,由西湖国际影像联盟、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主办。

  (作者 臧辰庚)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