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加强交流交往交融:丽水市青年企业家为新和县困难学生献爱心

2021-08-01 14:36:58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7月28日,在新和县教科局三楼会议室里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丽水市青年企业家为困难学生捐赠物品及助学金。

  这次捐赠活动,丽水市青年企业家为22名困难学生捐赠物品及助学金,为今年新考上大学的5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爱心助学金。遂昌县辉强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符俏辉将长期资助1名困难小学生直至大学毕业,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放飞梦想。

WechatIMG1325

  受助学生代表乃伊麦·艾山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丽水市青年企业家对我们的捐助,我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做发奋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主持了此次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并代表县委政府向丽水青年企业家们对新和县青少年儿童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受助的同学们今后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全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剑成、新和县教科局、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困难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捐赠仪式。(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