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房品优选:房产垂直信息交互平台 打造创新型社交生态圈

2021-07-15 20:36:00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5日电(梁穆)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的快速发展与普及,人们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房产领域,网络已成为购房者的重要信息来源和决策依据。传统房产企业纷纷寻求破局与转型,来自“互联网之都”杭州的“房品优选”从众多互联网+房产平台中脱颖而出。

  房品优选是昌昇旭集团旗下杭州电猪科技有限公司孵化的垂直房产领域信息交互平台,专注于一手房源信息发布,房产知识、房产经验交流与分享以及房后市场全覆盖。平台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的号召,本着“普惠中立“的定位,将互联网思维渗透到传统房产行业,紧跟互联网平台新趋势,以先进的体系,完善的服务打造内容交互、衍生购房和居家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社交生态圈。

  社交一直是互联网巨头长期争夺的焦点,有社交,便有流量,流量可进行变现。房品优选跳出传统房产信息收集及发布模式,紧跟互联网平台新趋势,为用户创造了更加多元化的社交场景。从某种程度来说,房品优选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提升用户的社交体验,围绕房产的垂直领域搭建创新生活化社交圈,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需求。据了解,该产品目前用户量已超过80万,产品月活超过10万,覆盖全国各地人群,做到了一个规模化的房产垂直信息交互平台。

  基于“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充分立足客户多元化实际需求,房品优选致力构建具备时代特色的创新型社交生态圈。以数字化赋能产业发展,推动社交型房产垂直信息交互平台创造更大的应用价值、社会价值。

  未来,企业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依托雄厚的实力、完善的体系、专业的服务,根植全国城市中心,实现三年内用户过亿、国内营收千亿,达到上市融资标准。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姿态”进军海外市场,实现业务全球化战略布局。(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