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7月1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7-15 07:11:47  

  1. 公安部:全国已连续4年多未发生暴恐案事件。

  2. 生态环境部:近两年加权平均碳价约在40元人民币左右。

  3. 银保监会:未来银行业不良贷款仍面临上升压力。

  4. 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33.9万件,商标注册372.4万件。

  5. 关注:上半年铁路发送货物18.45亿吨,同比增8.9%。

  6. 美媒:1700万加仑污水泄漏,导致美洛杉矶附近数英里海滩被迫关闭。

  7. 日本:东京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反弹,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超千例。

  8. 巴媒:巴基斯坦达苏水电站附近大巴车爆炸,造成包括9名中国人在内的至少13人死亡。

  9. 生活没有太多的假设和如果,只需一颗务实的心,脚踏实地,去开创属于自己的风景,不管成就大小,不管行程的艰辛,只要你努力了,成功与否,所有的悲喜交集,也是一种收获。人生有喜有悲,生活有苦有甜。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办事,一切美好都在路上。

  美好的一天从务实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