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画出最大同心圆 杭州大城北建设有了党盟协作

2021-07-14 15:05:31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从“一主三副六组团”到“一核九星、双网融合、三江绿楔”,在历史发展的洪流中,浙江杭州“旧貌换新颜“,一座国际化城市正出现在世人面前。

  这变化的背后,是杭州城建人身先士卒, “一颗红心向党”,用智慧和汗水,写下了杭城建设发展史上最璀璨的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杭州网推出“铭记初心·城建有我”系列短视频,讲述杭州建设行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精神力量。

  对于杭州城市发展来说,“北建”承载了新时代推动杭州北部崛起、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大使命。

  大城北,这个覆盖了拱墅、上城、余杭、临平等地的跨区域建设协作平台,从城建到党建,也一直秉持着同心协作的传统。

  今天的视频,我们聚焦大城北地区这个党盟协作平台,看看他们为杭州城市建设发挥了哪些重要作用。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