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总投资50.8亿 浙江德清新市12个亿元以上项目开竣工

2021-06-26 15:25:07  
项目开工现场 大庆 摄

项目开工现场 大庆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6日电(记者 胡丰盛 施紫楠)6月26日上午,浙江德清举行“2021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浙江明德高精度机械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达到22.58亿元(人民币,下同)。

  “明德机械是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德股份’的全资子公司。联德股份于今年3月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产业链的高新技术机械设备零部件制造商之一。”联德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孙袁说,明德机械项目是联德股份发展迄今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20亩,达产后的年产值20亿元以上,计划2023年年底建成并投产。

开工仪式 大庆 摄

开工仪式 大庆 摄

  “这也是经开区(新市镇)历史上体量最大、质量最高的工业开工项目。此时此刻,我们共有53个亿元以上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工建设,创历史新高。”德清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新市镇党委书记施震海说,当天,当地总共有12个亿元以上项目顺利实现开竣工,总投资50.8亿元。

  新市镇,素有“江南百老汇、千年小上海”之称,历来是老牌的工业强镇、商贸重镇、文化名镇,施震海表示,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对当地未来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当地将牢固树立“唯实惟先”工作导向,持续深化“三进三服务”,为项目推进做好全方位保障,为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