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数字化破解治理难题 浙江湖州正式启动“破五多”平台

2021-06-22 21:30:39  
“破五多”平台页面。湖州市市场监管局供图“破五多”平台页面。湖州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2日电(胡亦心 费烨)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湖州市市场监管“破五多”综合治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自5月17日,湖州针对投诉多、纠纷多、风险多、舆论多、事故多的“五多”问题开展“破五多”专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以来,湖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借助数字化改革的东风,大力推进“破五多”综合治理平台研发,加快“五多”问题破解。

  通过一个多月的探索,该平台已初步建成并开始发挥效用。目前,该平台共归集浙江省市13个业务系统的10万余条相关数据,梳理出各类指标65项。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璇表示,该平台是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数字化改革部署的生动写照,希望湖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平台上线为契机,对准数字化改革跑道,找准改革切口,进一步自加压力、奋勇前行,以“破五多”攻坚行动撬动市场监管数字化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

  湖州市副市长朱留沙表示,“破五多”行动是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方法,是满足民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路径,是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成果。接下来,要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把“破五多”行动常态化、长效化抓下去。(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