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武警浙江总队金华支队赓续红色传统 品“真理的味道”

2021-04-06 15:45:06  
武警金华支队官兵参观陈望道故居。  余宁磊 摄武警金华支队官兵参观陈望道故居。 余宁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6日电(胡丁于 俞思超 余宁磊)近日,武警浙江省总队金华支队(下称:武警金华支队)特战官兵开展极限训练,期间,参训官兵来到陈望道故居进行实地参观见学,以观看展板实物、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信仰力量,赓续红色传统。

武警金华支队官兵参观陈望道故居。 余宁磊 摄武警金华支队官兵参观陈望道故居。 余宁磊 摄

  “在陈望道故居内,我们通过观看图文、影像资料和聆听讲解历史故事,更深层次地了解‘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故事,仿佛置身于时光隧道,重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位武警金华支队特战队员说。

武警金华支队官兵面向党旗宣誓。 余宁磊 摄武警金华支队官兵面向党旗宣誓。 余宁磊 摄
武警金华支队官兵参观陈望道故居。 余宁磊 摄武警金华支队官兵参观陈望道故居。 余宁磊 摄

  武警金华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实地参观见学,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既能凝聚党员力量,激发训练热情,也使每位党员深刻领悟《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时代担当。(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