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4月5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4-05 17:41:24  

  1. 要闻:4月6日上午10时,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发布《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2. 聚焦:全国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4月5日预计发送旅客1425万人次。

  3. 工信部:到2023年底,实现固定和移动网络普遍具备“千兆到户”能力。

  4. 国家卫健委:4月4日0—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本土病例15例均在云南。

  5. 民政部:清明节假期三天累计接待祭扫群众6773万人次。

  6. 美媒:拜登夫妇复活节发布视频,鼓励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7. 国际: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北约增加军费将致军备竞赛升级。

  8. 外媒:新西兰附近海域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9. 无论如何,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与后悔。过去的我不会让现在的我满意,现在的我也不会让未来的我满意。当面对前路坎坷,我知道既然当初有胆量去选,那么就该有勇气把后果来承担,有毅力把梦想坚持并实现。

  美好的一天从选择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