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30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30 17:14:21  

  1. 要闻:习近平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

  2. 住建部征求意见:县城新建住宅以6层为主,最高不超18层。

  3. 国家能源局: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率先实现碳达峰。

  4. 文旅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游提醒,文明踏青,理性参团,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5. 财经:沪指收涨0.62%连升三日,军工、医美等板块走强。

  6. 外媒:特朗普推出新网站,以与支持者联系、展示其任内成绩。

  7. 英国:第一剂新冠疫苗注射后,英国养老院新冠病毒感染率下降了62%。

  8. 俄媒:国际空间站内的宇航员计划在4月5日更换载人龙飞船的对接泊位,目的是为4月升空的载人飞船腾出泊位。

  9. 人生没有一条路是白走的,每个不满意的现在,都有个不努力的曾经。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持。因为充沛的精力加上顽强的决心,曾经创造出许多奇迹,要用坚持续写明天的谱,用执着走完未来的路。因为没有谁的路是一帆风顺,只要是自己选的路,就不能后悔!

  美好的一天从坚持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