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021莫干山赏花节举行 拉开“花式赏春”序幕

2021-03-27 21:06:56  
2021莫干山赏花节现场。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2021莫干山赏花节现场。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7日电 (江杨烨)3月26日,“花样百出·自在莫干”百项文旅活动发布暨2021莫干山赏花节启动仪式在浙江湖州莫干山郡安里举行。现场发布了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全年活动,拉开了“花式赏春”的序幕。

  2020年,德清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一年一度的赏花节是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金名片,吸引新兴产业、项目、人才在美丽山谷落地生根,促使多产业融合发展。

2021莫干山赏花节现场。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2021莫干山赏花节现场。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正处长级专员高超云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里,德清在防疫抗疫方面表现出众,为浙江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了文旅力量。

  “花样百出·自在莫干”莫干山百项文旅系列活动在现场正式发布。全年活动分为“甘、感、敢、干”四个板块,包括上海婚博会莫干山婚礼专场、仲夏夜赏萤季、中国莫干山艺术季民宿嘉年华等超百场活动。

  其中,赏花节延续了“一起走花路”的主题,寓意着一起走顺坦而美好的道路。活动紧紧围绕情侣度假、婚恋度假等适合情侣出游的项目,打造了四条主题花路:有复古国潮、怀旧风情的“花样年华意中人”花路,有童话城堡、欧式宫廷风格的“唯美时空的宠爱”花路,有文艺清新、简约森系“告白与日光的邂逅”花路,有潮流动感、运动冒险风格的“心跳波动荷尔蒙”花路。

  据了解,莫干山将努力打造成为极具浪漫与艺术气息的“婚恋度假目的地”,以及富有生机与活力的乡村振兴样本,献礼建党100周年。(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