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30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30 07:30:07  

  1. 关注:中国公布进口税收优惠政策支持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

  2. 自然资源部:部署开展2021年卫片执法,严查违法开采稀土等行为。

  3. 农业农村部:严查水产养殖用投入品,让大家吃到放心鱼。

  4.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就中药材种质源头加强管理。

  5. 国办:严格控制建设既有高铁的平行线路,既有高铁能力利用率不足80%的,原则上不得新建平行线路。

  6. 欧洲:药品管理局将就阿斯利康疫苗风险再召开会议。

  7. 外媒:埃及总统宣布已成功完成苏伊士运河解封工作。

  8. 韩国:为打击房地产投机行为,将要求所有公职人员进行财产登记。

  9. 人生没有一条路是白走的,每个不满意的现在,都有个不努力的曾经。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持。因为充沛的精力加上顽强的决心,曾经创造出许多奇迹,要用坚持续写明天的谱,用执着走完未来的路。因为没有谁的路是一帆风顺,只要是自己选的路,就不能后悔!

  美好的一天从坚持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