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南太湖新区:一企业两年产值增长6倍成“亿元户”

2021-02-26 14:17:58  
企业车间内。徐震 供图企业车间内。徐震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6日电(黄慧  徐震)“今年订单量更大,目前正在紧抓生产任务。”日前,湖州杭美输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秦杭军一边督促各条生产线加快进度一边如是说道。在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各种型号的臂架与配重块有序生产,打包后运上货车。

  记者25日从浙江湖州南太湖新区(下称“南太湖新区”)获悉,从2018年开始,湖州杭美输送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杭美输送”)实现两年产值增长6倍,由产值“万元户”晋级到“亿元户”。

  杭美输送是位于南太湖新区龙溪街道的一家装备制造业企业,生产产品为输送机械及配件、链条、机械设备及配件等。杭美输送于2012年投产,发展之初,其只是一家装备制造的小企业,产品也只有重载输送板链,在行业内还没有知名度。然而,企业从发展之初就与国内知名企业以及500强企业合作。合作方高标准的要求,让杭美输送迅速成长。

  该企业发展蝶变源于2017年,彼时,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此考察,并认可了其产品质量和生产管理,双方合作随即开始。“这一年开始,订单迅猛增长,产值开始翻番。”秦杭军说,2018年企业产值达4000万元(人民币,下同),2019年达8000万元,2020年达2亿多元。

  “今年我们将投入近2000万元用于购买设备,包括投入一批焊接机械手,助推产能提升。”秦杭军表示,目前,企业手上有半年以上订单,加上今年春节期间一半以上的外地员工留在湖州生产,冲刺“开门红”信心满满,预计今年企业产值翻番。(完)

[编辑:徐逸艺]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