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1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15 06:41:07  

  1.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强烈反对诋毁全国人大有关决定的干涉行径。

  2. 关注:中央军委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军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定》。

  3. 社会:延迟退休进入“计划实施”阶段,城镇居民预期寿命已超80岁。

  4. 医学:中国科大课题组用纳米医药新技术为治疗胰腺癌提供新方案。

  5. 能源:青海180亿元单晶硅棒项目开建助推光伏产业集群发展。

  6. 美国:无人陪伴移民儿童数量大增,美政府派救灾部门支援。

  7. 国际:加法院拒收孟晚舟方提交新证据,菲外长表示质疑。

  8. 外媒:哈萨克斯坦坠机事件调查展开,总统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9. 人生是一段旅程,走过的路,就是编织的生活,我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但是,我能把握现在的自己,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

  美好的一天从把握现在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