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1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01 16:36:04  

  1. 要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72号主席令。

  2. 商务部:中国公布稳外资新政,要求推进数字经济等领域持续开放。

  3. 工信部:中国已连续11年成为世界最大制造业国家。

  4. 关注: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3月1日正式启用,纳入119种新药,新冠肺炎治疗药品全部纳入医保。

  5. 交通运输部:优化交通布局,建设100个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6. 国际:伊朗拒绝就伊核协议与欧美会谈,坚称美方需取消制裁。

  7. 韩国:总统文在寅希望朝鲜参与东北亚防疫机制。

  8. 外媒:法国确诊新冠病例超375万,法边境省份面临德方入境管制。

  9. 人生两种投资,可以提升生活品质。一是,用运动投资健康。经常运动,身体才不会“生锈”,才能让自己更健康。二是,用心投资生活。就是用心去修炼心态,保持积极乐观,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心态积极的人,能把平淡生活过成诗;心态不好的人,生活再优渥,日子也会过得荒芜。

  美好的一天从保持心态积极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