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9月5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05 16:17:34  

  1. 要闻:中共中央、国务院9月5日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96金60银51铜!中国代表团连续五届残奥会金牌、奖牌双第一。

  2. 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3. 关注: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三批199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10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

  4. 央行:开展本外币合一银行账户体系试点。

  5. 行业:规范审计秩序,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列制度清单。

  6. 国际: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1年本土汉语教师培训。

  7. 美媒:近三分之一美国民众今夏遭受自然灾害影响。

  8. 欧洲:法14万人游行反对健康通行证措施,巴黎1.8万人参与。

  9. 该养精蓄锐时,别着急出人头地;该刻苦努力时,别企图一鸣惊人;该磨砺心智时,别妄求突然开悟。你的基础打得越牢靠,你的过程走得越完整,你的努力坚持得越长久,你的成长才更容易发生质的飞跃。

  美好的一天从打牢基础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