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丽水市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欢送会举行

2021-09-05 13:09:04  

  9月3日,丽水市举行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欢送会。丽水36名干部人才将接力使命,奔赴新疆开展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丽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小荣强调,全体援疆人才要站在国家安全、民族进步、繁荣稳定的全局高度认识援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牢记援疆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小荣要求,援疆团队要传承好历届丽水援疆干部人才奉献精神和实干至上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对口支援地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聪明才智和行动力量,把援疆成效落到实处;当好民族融合的大使,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工作;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书写丽水援疆工作新篇章。

  丽水市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和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对口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