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开学 寄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2021-09-03 17:34:25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校长陈民仙。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提供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校长陈民仙。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3日电(谢盼盼 郑熠雯)近日,位于浙江杭州的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开启新学期。

开学典礼现场。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提供开学典礼现场。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提供
开学典礼现场。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提供开学典礼现场。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提供

  在暑假,该校少年们不断充实自我、发挥特长,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收获颇丰。在开学典礼上,少年们用演说、绘画、表演等形式,与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假期中的点点滴滴,为假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假期中,该校少年们听奥运故事、说奥运健儿、学奥运精神。学生们感受到,中国奥运健儿们在东京奥运赛场上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为他们树立了一个个榜样。开学典礼上,奥运冠军石智勇通过视频为学子们送去了新学期寄语,孩子们深受鼓舞。

  由新教师带来的《红心向党诵中国》诗歌朗诵,将活动推至高潮。此外,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校长陈民仙对孩子们寄语,希望学子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意指学习步伐更快、道德品质更高、身体素质更强、队伍更团结。(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